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国网黑龙江电力保障铁伊电铁配套工程高标准复工

国家电网报发布时间:2021-03-24 23:19:57  作者:解琳琳

  本报讯 3月17日,铁伊电铁黑龙江新曙光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复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严把“计划准备、关键人员到位、作业人员进场、培训考试、现场复查、作业准备、建设单位许可”七个关键管控点,为该工程高标准复工打下基础。

  据介绍,铁伊电铁外部供电工程是国网黑龙江电力重点推进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施工由于疫情原因中断。该工程将新建开关站2座、改扩建变电站3座,新建输电线路工程6项,输电线路长度216.4千米,预计2022年12月末竣工。

  国网黑龙江电力抢抓早春施工黄金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我们提前掌握施工人员活动轨迹,施工人员需携三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及行程码才能返回施工驻地。我们还集中消杀驻地食堂、宿舍,统一发放防疫用品,设立专人专岗每日开展测温。”业主项目部项目副经理孙建华介绍。

  全体施工人员需规范佩戴工作证入场,通过进场前的“e安全”APP刷脸打卡,施工现场实现了对人员的实时定位及实名制管控。

  国网黑龙江电力严格执行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要求并开展分区管理。该公司为防止水土流失,在堆土区采用防尘网严密覆盖;在施工作业区采用硬质防护围栏,安排施工人员使用专用扶梯上下基坑,杜绝违章作业;在材料区将钢筋、水泥、碎石等分类摆放,并配备验收合格标签。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