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分局:宣贯绩效细则,强化标准应用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3-26 10:40:22  作者:薛新媛
  中国电力网讯  近日,千里山供电分局组织全体员工对《千里山供电分局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及细则》进行标准化宣贯学习。本细则是根据《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和《乌海电业局员工绩效管理实施方案》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旨在着力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企业效益效率,进一步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员工绩效管理体系。

  分局标准化专责宣贯前对本细则进行了梳理,摘出重点,对员工的分档比例、员工绩效考核细则、各班组(室)绩效考核细则等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本细则指标分解、细则制定科学合理,不仅精准分解班组工作任务指标,更是在结合岗位职责内容,充分考虑员工承担工作量的多少上,体现了多劳多得的原则。该细则突出了核心业务,考核主要针对岗位核心业务及对上级指标开展,切实发挥了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

  标准化宣贯会上,分管绩效考核工作的王琼副书记强调要求分局各所、部要参考各部门每个季度公示的考核细则,认真研究学习,高度关注其内容,主动与考核部门取得沟通联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加强层级管理、加大廉政风险点防控,通过绩效考核,规范分局内部管理。

  王琼副书记要求分局将标准化与培训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全岗位的标准宣贯学习,对涉及到的专业标准制定培训计划,以岗位工作标准、作业指导书为核心内容,形成标准化的常态学习。主动开展标开展标准自查工作,每周填写附件《标准实施自查记录表》强化作业指导卡的应用,在各类现场作业尤其是检修作业、工程施工现场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及技术标准要求开展工作,以《千里山供电分局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及细则》带动全员高效工作,确保安全、高质量地完成生产任务。

  此次绩效考核细则的宣贯解读,强化了绩效导向,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为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分局会全力以赴将绩效考核工作落实到位,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并积极与我局相关职能部门对口专业进行横向和纵向沟通,为规范千里山分局内部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乌海电业局千钢供电所:清理线路鸟窝,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乌海电业局千钢供电所对辖区内线路开展鸟巢清理工作,防止因鸟巢原因引发线路故障,影响线路正常供电。
供电所2021-03-24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更好地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近日,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党支部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综合新闻2021-03-24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社会责任根植于心

为扎实做好社会责任工作,更好的将社会责任理念根植于职工内心,千里山供电分局积极响应乌海电业局企业管理处部署,近日召开社会责任实践项目课题研讨专题会议,分局副书记王琼、分管副局长俞佳丽及生产、营销相关人员参会,共同谋划项目申报。
综合新闻2021-03-11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春查动员大会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春查动员大会

为全面部署2021年分局重点工作和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3月3日上午,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暨春查动员大会,大会由生产副局长默日根主持,该分局领导班子、各所部负责人、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综合新闻2021-03-11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举办喜迎三八“女性成长健康”分享座谈会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举办喜迎三八“女性成长健康”分享座谈

3月8日, 在第111个国际三八节到来之际,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工会举办了喜迎三八“女性成长健康”分享座谈会,积极推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和健康积极的学习、工作、生活方式,将女职工关爱行动落到实处。
党建政工2021-03-10

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常态化开展营销大普查,持续优化用电营商

近日,乌海电业局千里山供电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营销大普查启动会,分局副局长俞佳丽主持本次会议,该分局营销部、采控部、海勃湾所、千里山所参加会议。
综合新闻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