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编写(修订)讨论会在佛山召开

南方电网报发布时间:2021-03-26 00:00:00

  南网报讯 3月23日,由国家能源局委托,中国电力建设协会主办,广东电网公司佛山供电局承办的《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编写(修订)讨论会在佛山举行。

  会议指出,国家能源局通过近几年对电力建设工程的监管和检查,发现现阶段电力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执行、制度建设、施工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存在短板,传统的安全管理能力和手段亟需改进。故有必要进一步组织开展电力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的修订,进一步完善电力建设安全管理体系和标准体系,指导电力企业开展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电力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就《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相关编写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及编写组成员针对该标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多项修改意见,并达成一致。会议指出,计划于4月中旬形成标准修订稿并提交中电建协,后续按计划开展标准审查工作。 (张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