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全国储能标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12-15 00:00:00

  南网报讯 近日,全国电力储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50)(简称“储能标委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调峰调频公司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储能领域的50多位委员和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储能标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修订完善了电力储能标准体系,审议通过了2021年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立项计划。6名来自南方电网公司的储能标委会委员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围绕相关标准的必要性、可行性、适用范围、创新性和产业化情况对标准立项计划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调峰调频公司提交的标准编写申请获批列入储能标委会2021年计划,参与编制的《电力储能用锂离子梯次利用动力电池再退役技术条件》送审稿、《高压电化学储能变流器技术规范》送审稿、《电化学储能电站检修规程》征求意见稿、《电化学储能锂离子电池状态评价导则》大纲等顺利通过了专家审查。 (雷旗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