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新闻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20中国软件大会“企业数字革新奖”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12-18 15:42:24

12月18日,在2020 ICT影响力峰会·中国软件大会暨第十九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颁奖盛典上,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信通股份)凭借助推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喜获2020中国软件大会“企业数字革新奖”。 
2020 ICT影响力峰会·中国软件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进行指导,由赛迪传媒主办,大会以“筑强软件之基·拥抱数字蝶变”为主题,汇聚了业内权威专家最深刻的解读和优秀企业的实践精华,来自政府部门主管领导、行业专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高管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在线参会嘉宾20000余人。作为引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的风向标、行业年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典,中国软件大会连续19届持续推出权威评选,成为目前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最具权威和最受关注的评选之一。
国网信通股份秉承“互联•共享 让能源更智慧 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使命,立足能源领域,以打造国国网内一流的云网融合技术产品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为发展目标,助力能源互联网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能源互联网是信息技术与能源电力技术融合发展的必然趋势,是绿色低碳发展的必由之路。为应对气候环境变化,我国已承诺将于2030年使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由此产生能源结构性变化将促使政策性红利释放到实体经济的产业上下游中,孕育着巨大的市场机会。同时,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动能,当前我国已经进入数字基础设施的集中建设期,国网信通股份凭借多年来沉淀的能源行业信息通信建设的核心竞争力,深刻理解并把握能源互联网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要素与趋势,着眼市场机遇和未来发展,结合新基建不断推进云网基础设施在算力侧的部署及能源变革场景下的业务应用全新商业模式,进军能源数字领域的头部企业。
面对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机遇和挑战,国网信通股份将继续发挥自身云网融合产业全要素优势,加强自主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加快我国数字化转型步伐,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