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东北院:全力推进供热标准化建设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12-24 10:02:02

  本网讯 12月15日,由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主持召开的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供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今年以来,该院充分发挥供热标委会的职能和专业桥梁的作用,积极推进热网建设自动化、数字化和管理标准化、精细化的进程,努力开创供热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该院深化立足“战略支撑、科技引领和技术保障”的功能定位,全力推进供热标准化建设,编制了集团公司《智能热网建设导则》《智能供热服务管理标准》等多项智能热网系列标准,为集团公司供热企业开展智能热网建设及改造提供规范化依据。同时,该院开展热网工控国产化、“源网荷储”一体化、风光储多能互补等智能供热技术研究,组织编写集团公司热力产业调研报告、供热技术监督体系文件,为建立完整可靠的供热技术保障体系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该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剖析供热技术未来发展方向,集中优势力量开展供热一体化综合服务,努力探索具有大唐特色的热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