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新闻

【稳岗扩就业】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云招聘”开启云端引才新模式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4-21 21:20:04

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作为中央企业,在抗疫、稳岗、扩就业方面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本着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精神,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人力资源部将高校传统的现场招聘会,引入互联网+云招聘进行,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云招聘开始前,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人力资源部有针对性与各大高校、相关招聘网站进行了对接,快速、准确地让应届毕业生足不出户了解到企业招聘信息和就业方向等,采取切实有效方式把高校的传统招聘会转化为云端空中宣讲会,详实介绍企业的真实情况。人力资源部门还不断创新招聘方式,采用电话、视频、网络等形式组织线上报名、笔试、面试。对疫情低风险地区,在防疫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开展现场笔试、面试等工作。对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暂不组织现场笔试、面试,以适当方式开展线上笔试、面试。

截至目前,通过使用云招聘平台,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开展了3场云招聘,面试人数百余人,共收集简历超过500份,极大提高了企业招聘工作效率,在满足企业招聘目标的同时也加大了山东电建宁夏公司的品牌宣传力度。

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表示,云端招聘最主要的是企业用工互联网化得到了提速,是线下招聘无所能极的。其优势一是覆盖面广。互联网的覆盖是任何媒介都无法比拟的,网络招聘依托于互联网的这个特点,达到了传统招聘方式无法获得的效果。二是时效性强。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它不仅可以迅速、快捷地传递信息,而且还可以瞬间更新信息,完成了及时、迅捷的互动。三是针对性强。网络招聘是一个跨时空的互动过程,对供求双方而言都是主动行为,无论是用人单位还是毕业生都能根据自己的条件在网上进行选择。四是成本低。云招聘既节约了复印、打印费用,还省却了一番鞍马劳顿。对用人单位来讲,网络招聘的成本更低。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