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新闻

国家电投广东公司“现场宣讲+线上全球直播”校园招聘宣讲会获得圆满成功

广东公司发布时间:2021-03-31 00:00:00

  作为国家电投集团人力资源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试验田,3月26日,广东公司开创后疫情时期“现场宣讲+线上全球直播”的宣讲模式,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办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吸引了80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广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现场与线上、线下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并且由在公司工作的武汉高校校友分享个人工作、学习、成长经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不仅丰富了自身对中国能源发展趋势的认识,还了解到国家电投发展战略及广东公司发展前景,对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大有裨益。

  本次校园宣讲是广东公司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组织的首次校园宣讲,为落实国家稳岗扩就业有关要求,全方位宣传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为广东公司2021年“七大战役”及项目发展需求储备人才。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