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郑济铁路莘县特大桥全线转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

电建路桥发布时间:2021-04-09 10:22:20  作者:何冬

4月1日,电建路桥承建的郑济铁路项目莘县特大桥首联连续梁浇筑完成。浇筑完成的连续梁位于首架方向,是标段工期控制重点,首联连续梁的顺利浇筑标志着莘县特大桥建设全面进入箱梁浇筑、架设阶段。

莘县特大桥线路全长27.7公里,包含10联现浇连续梁和804榀预制箱梁。首联连续梁为预应力混凝土双线现浇连续梁,梁体全长112.7 米,主跨48米,采用支架整体一次性现浇施工,混凝土浇筑达1421.1立方米。

目前,郑济铁路项目已完成桩基5442根,承台301座,墩身250座,箱梁预制115片,箱梁架设53片,项目建设关键节点按照工期要求稳步推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