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南工程公司纪委上好干部任职廉洁“第一课”

河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1-04-23 08:32:35  作者:王辉

“各位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工作岗位和职责使命,不辜负组织信任和职工期待,正确对待和运用手中权力,忠诚担当、干事干净……”

日前,河南工程公司纪委对新提任青年干部开展了任职前廉洁谈话,同时通过廉洁从业知识测试、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廉洁从业监督卡发放等多种途径,为青年干部上好任职廉洁“第一课”。

今年以来,河南工程公司纪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廉洁提醒教育,坚持教育前置、预防为主,针对青年干部特质灵活创新教育手段,运用“主讲人”诚恳谈心、发放廉洁从业监督卡等方式,累计9名新提任青年干部进行了系统廉洁提醒,实现岗位廉洁提醒、纪律教育和好干部五项标准等“贴身可视化”,为新提任干部送上一份风清气正的“履新礼包”,持续强化干部队伍的合规意识与廉洁从业意识。

廉洁第一课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新的岗位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在诱惑面前不动心、在得意之时不忘形,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底线,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