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局为成都再添“打卡圣地”

水电十局发布时间:2021-02-28 10:30:18  作者:王鹏 张连顺

清风习习,绿草如茵。春节期间,水电十局承建的成都市江安河项目“江安公园”正式开园,免费向市民开放,吸引市民纷纷前来游览拍照,健身休闲,受到各界好评。

江安公园位于成都市江安河城区,起于五福桥,止于凤凰北路大桥左岸,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全长约1.9公里,总面积11万平方米,被誉为“长在森林里的”休闲新场景。公园建有2.74公里绿道、7.3万平方米绿植、120种鲜花,和代表当地特色文化的编艺园及8栋屋顶覆土的商业建筑等,以健康习惯、在地风貌和青年社交为主题,打造绿道沿河贯通水岸,连贯起集生态保育、休闲游憩和文化旅游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生态绿道和彩化景观带。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管理方针,坚持“履约为先 管理为重 创效为本”十二字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江安公园”夜景提升工程建设,为江安公园再增添一幅靓丽画卷。

近年来,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全面展开,水电十局紧跟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战略,进一步擦亮“三到温江”民生品牌,在市政项目建设中严把质量关,注重场景营造体现城市发展理念,努力让市民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水清岸绿、白鹭成群,江安公园建成开园为成都温江这座”最接近公园的城市”再添名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