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大藤峡混凝土春节月浇筑量创最高纪录

水电八局发布时间:2021-02-28 10:30:18  作者:林子越

2月25日,大藤峡工程2月份混凝土浇筑总量达8.57万方,创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春节期间生产最高纪录。

春节期间,项目部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抓紧抓细春节期间各项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从“用心留人、用薪留人、用情留人”等方面做好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开展班组长观摩交流活动,以样板引路,强化班组建设,加强过程监督,春节期间共创建3个样板仓,有效提升混凝土施工质量;组织党员先锋号、青年突击队进行义务劳动,清理道路浮渣,为快速恢复高强度混凝土浇筑提供道路安全运输保障。截至2月25日上午8时,项目部2月累计混凝土浇筑8.57万方,超额完成2月份生产计划,并创下春节期间生产最高纪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大藤峡项目混凝土浇筑高峰年。大藤峡春节不停工,用实际行动开好局、起好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大藤峡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奋斗。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