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新闻

春天的邂逅——记吉电股份发展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人才选聘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4-07 00:00:00

  在税务稽查局工作的高女士通过微信了解到国家电投吉电股份的招聘信息,她果断填报了应聘表格。3月28日,高女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13名应聘者出现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的招聘现场。

  这次招聘会是吉电股份发展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人才选聘,是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做好"六稳"中"稳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以自身发展的硬实力彰显央企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重大专项行动。

  招聘会与"国聘招聘平台"合作,运用互联网+技术,将现场线上、线下联络起来,实现"无接触式招聘",这在国家电投系统内尚属首次。突发的疫情并没有阻拦吉电股份求贤若渴的心情,吉电股份党委班子成员到场指导,还专门成立会务组、监察组、网络信息组来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们组织应聘者事先履行了报备手续,健康码及体温检测无异常才可进入考场。"吉电股份人资部张林介绍到,"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场全面毒,间隔都在1.5米以上。"

  "我曾经作为第三方为吉电股份作过年报,对这家上市公司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吉电股份极具发展潜力,所以我第一时间投递了简历,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进入吉电。"尚供职于会计事务所的庞女士说出了她"跳槽"的原因。

  招聘岗位涉及财务核算、资本运作、法务等多个专业。"高学历""专业过硬""高级管理人"成了应聘者的标签,在收到的300余个简历中,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31人、海归1人、全国司法考试A证10人、注册会计师18人,高级职称12人,高级人才占报名人数的三分之一。

  近年来,吉电股份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发展布局已从吉林省拓展到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形成了东北、西北、华东、华北、江西5大区域新能源基地,去年获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企业,在能源类上市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吉电股份总装机容量(含吉林能投)达825.87万千瓦(其中火电471.50万千瓦,风电179.95万千瓦,光伏174.42万千瓦),另有在建项目200万千瓦。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