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中国电建港航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4-03 22:25:29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对外公开招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员要求

(一)公司办公室主任1名

主要工作内容: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落实、督办、催办公司重大决策和公司领导指示;协助公司领导协调公司内部外部、上下单位、部门之间工作,做好公文、接待、综合治理和网络信息等综合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职业资格;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2年以上副处级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表达能力和较全面的专业知识,熟悉公司法等公司管理有关的法律法规及制度,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系统;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二)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新闻宣传中心主任)1名;

主要工作内容:

协助党委工作部主任完成党的建设、企业宣传、意识形态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新媒体建设等工作。负责公司新闻中心工作,抓好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协调、管理、检查、督促和指导等工作。

岗位要求:

中共党员,3年以上党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职业资格;具有5年及以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宣传工作经验,3年以上正科级(或同岗级)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熟悉中央新闻宣传工作大政方针和国家法律法规,业务能力强,文字功底深厚,熟悉新媒体宣传工作流程及工具,在深度报道、系列报道和专题报道等领域有所建树,获得过省部级以上新闻宣传工作表彰的优先;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公司干部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1名。

主要工作内容:

协助部门主任做好干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负责薪酬社保、招聘培训、绩效管理、人事档案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职业资格;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3年以上正科级(或同岗级)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国家和地方劳动人事、工资、社保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干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及相关技能;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程序

(一)预审报名。符合条件者可填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通过指定电子邮箱报名。同时上传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和简历中提及的资格证书扫描件各1份。(简历和扫描件请以压缩包形式用邮件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和附件名称统一为“姓名+联系方式”标准格式)。

(二)资格审查和初选。公司干部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和相关部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履历分析,并通知入围人员进行面试。根据资格审查、初选和面试结果,确定进入考察人选。

(三)对考察人选从业表现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了解,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聘用。根据初选、面试和考察考核情况确定聘用人选,按照港航公司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邮箱:ghrzb@powerchina.cn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7日17时(北京时间)

(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