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市政公司中标雄安新区启动区市政综合管廊工程项目

电建市政公司发布时间:2021-04-09 10:22:20  作者:王晓广

日前,电建市政公司中标雄安新区启动区EA1(NA9-NA10段、NB5-NA11段)、EA2(NA9-NC5段)、NA10(EA2-EB4段)市政干线道路、综合管廊、给排水工程施工项目。

该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包含四段市政道路,工程建设内容为市政干线道路、综合管廊、给排水工程施工;四段道路总长度5051米、管廊总长度4984米,另外包含六座桥梁。管廊内设有给水(输水/配水/回水等)、再生水、电力、通信、供热(供冷)、压力污水(污泥)、天然气等,满足雄安城市能源、供水、通讯、电力等的传输需求。工程工期263天。该项目是保障雄安新区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是雄安新区智能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是市政公司在雄安中标的第一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彰显了电建市政的品牌优势,对公司开拓雄安市场具有积极影响和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