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大家机械平台获中国工业报2020“智造基石”多奖项

电建租赁公司发布时间:2021-04-09 10:22:20  作者:李芳

日前,在揭晓的中国工业报2020“智造基石”优选榜上,电建租赁公司大家机械共享服务平台荣获“工业互联网年度优秀案例”,平台主创团队获得“数字化转型优秀团队/CIO”。

经专家团队调研、企业申报、编辑推荐和评审组评定,大家机械共享服务平台从62个入选项目中脱颖而出,凭借“互联+物联+智慧金融+产融结合”的数字化转型创新模式有效解决工程机械行业难点、痛点、热点等问题,打造为工程机械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专家,助力中央企业资源整合、提质增效,推动工程机械行业、施工建筑领域等高质量发展,以工业互联网模式创新,有力发挥了推动企业创新创效乃至行业进步的平台优势。

截止目前,大家机械共享服务平台点击量168.2346万次,访问人数44.9742万人,优质供应商入驻165家,机手在线2.13万人,不断推进新机、二手机、工程机械融资租赁和设备资产处置板块业务有效开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