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主动接受监督带头廉洁自律 电建核电公司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1-04-02 23:22:20  作者:潘满华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对该公司新任职的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作为任前重要的“第一课”,开展任前廉政提醒谈话,彰显了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新任职干部的督促。

该公司党委要求新任职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一岗双责”做管党治党责任践行人,加强开拓创新做干事创业带头人,始终严于律己做遵章守纪规矩人。勉励新任职干部知廉、守廉、行廉、倡廉,正确处理权利和责任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利益与利害的关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正确对待组织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纪委针对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醒新任职干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养,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努力适应新的要求、新的岗位,争当行家里手。二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对“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决策,落实好民主集中制,结合分管工作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三要牢记宗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持廉政勤政,敬畏制度、遵守制度,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自觉接受上级、同级和群众监督,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同时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管好亲属、下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监督就是爱护,严管就是厚爱。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珍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带头廉洁自律,及时进入新角色,积极开展好工作,确保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任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