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华能核能技术研究院2024年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4-02-28 13:18:13

  为满足华能核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展,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面向华能系统内公开招聘有工作经历的专业骨干人员。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简介

  华能核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能技术研究院或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12月7日在上海市注册成立。核能技术研究院作为华能集团的二级公司,按照产业公司进行管理,加挂“华能高温堆技术研究中心”牌子。

  公司办公地点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馆路200号上海华能大厦,主营业务包括高温气冷堆在内的核电设计、项目开发与建造、生产运维核技术体系研究等领域,着力打造核电总体设计、关键系统设备技术方案、重大设计变更技术方案、运行核安全技术体系保障、厂址开发和建设等核心技术业务体系,推动智慧核电运营,推进核能技术多用途综合利用。

  核能技术研究院作为华能集团打造的专业化核能技术发展和核安全技术体系建设支撑平台,旨在全面掌握高温气冷堆核电技术,形成以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为平台、以标准规范和专利为核心的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开发形成高温气冷堆系列型谱产品。作为核电技术研发和技术支持的枢纽平台,公司将有效发挥核心技术研发的牵头作用,形成核电领域先进的技术支持能力、专业咨询能力和市场服务能力,以高温气冷堆技术设计研发能力为核心,保障华能核电产业安全高效发展。

  一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同并践行华能核电安全文化。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符合录用岗位资格要求。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集团公司员工录用管理办法规定的亲属回避要求。

  6.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录用: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或受党纪政纪处分、组织处理且影响期未满的;

  (4)因企业经营决策失误承担责任影响任用的;

  (5)近3年年度考核出现1次基本称职及以下情况的。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资质要求

  招聘对象为华能系统内各单位在册员工,招聘岗位均为一般管理岗位(8岗及以下)。

  具体招聘岗位及相关资格要求详见《华能核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4年度系统内招聘岗位及需求计划》。(附件1)

  二 薪资待遇

  招聘录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核能技术研究院薪酬待遇管理相关制度执行,按所从事的工作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并参加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障。

  三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后确定录用人选,上报审批及录用。

  (一)报名材料及提交

  华能系统内人员通过SAP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方式为“审核报名”,需要通过本单位人资部门审核确认后提交招聘单位。

  (二)资格审核

  公司按照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筛选,确定参加考试人选。

  (三)面试考核

  安排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着重考察人选既往工作成果、业绩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四)考察、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考察人选,统一安排体检并按照有关制度规定进行考察。无影响录用情形的进入拟录用人选名单。

  (五)确定录用人选、公示及聘任

  履行有关决策程序后,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对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不良反映,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10日24点。

  (二)报名方式

  采取SAP人力资源招聘系统报名。应聘员工可通过门户或员工自主服务方式进入招聘管理系统,未开通员工自主服务账号的用户可联系所在单位人资部系统管理员开通。

  1.登陆招聘系统,如有人力资源门户账户,请使用门户账户中“员工自助功能”进行申报。如无人力资源门户账户,请使用“员工自主服务平台”申报。

  2.招聘管理中选择竞聘岗位,开始报名,系统自动生成《应聘员工登记表》;

  3.对《应聘员工登记表》个人信息进行确认,如有误,请联系本单位人资部修改,员工配偶为华能员工的,需确认配偶信息。

  4.上传报名资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以及招聘岗位要求必需的证明材料,材料均扫描成PDF格式上传。

  (2)本人近三年工作总结和自我评价材料(不超过1000字),以word格式上传。

  5.确认报名信息,勾选员工声明后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提交后即可通过系统查询状态。

  五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对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二)本单位不承诺解决被录用人员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问题。

  (三)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初审通过的人员参加考试,初审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四)本次招聘涉及年龄(周岁)、工作经历等相关统计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六 联系方式

  1.工作联系人:

  杨女士 (021)31828522

  2.技术支持联系人:

  秦萌 13501082026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