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王瑶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6 17:02:58

  王瑶,包头供电局供用电稽查处党群专责,自担任党务工作以来,她刻苦钻研党务业务工作,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她重视宣传阵地建设,大力发挥宣传喉舌作用,积极向中国电力网、中国电力新闻网、内蒙古电力报、今日蒙电、包头日报等媒体供稿,并多次被采纳。为不断提升稽查工作站位,营造富有稽查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她组织创建“啄木鸟”电力服务队,将企业文化融入中心工作。自该服务队成立以来,广泛开展在志愿服务、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宣传、反窃电宣传、电力法规及供用电业务知识宣传领域,为电力系统的发展壮大堵漏增收、治病除患,全力扮演着“电力营销医生”的角色,以“看病——治病——康复——复查”为供用电系统全流程“把脉”,注重改善“医患关系”,注重提升“医疗水平”,注重夯实“就诊体系”,最终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打造北疆靓丽风景线保驾护航。

上一个:范初羿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