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东方电气集团智慧光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东方电气发布时间:2024-03-22 11:43:57

  因工作需要,东方电气集团智慧光能有限公司面向集团公司内部及社会招聘专业人才。

  一、公司简介

  东方电气集团智慧光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光能)是东方电气集团2023年在整合光伏产业相关板块基础上成立的光能产业一体化发展平台,公司聚焦光伏产业,立足先进制造,业务覆盖光能制造、光能系统、智慧光能三大板块,秉持外延式扩张与内生式增长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形成一体化产业布局。公司已投资建设包括风光氢储多能互补、农光互补、分布式电站、零碳产业园等多应用场景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形成在智慧供能、智慧用能和智慧能源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流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最优度电成本,促进产业的绿色低碳转型。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1.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岗 1人

  2.风控合规部 风险管理岗 1人

  3.产业发展部 业务开发岗 1人

  4.综能事业部 资源开发岗 2人

  三、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四、岗位任职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好,职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作风品德正。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团队协作规则。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和违反社会公德不良记录。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勤勉尽责、公道正派、注重自身作风形象,严格保守商业秘密和工作秘密。

  4.性格积极乐观,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快速适应工作环境。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五、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要求

  详见东方电气集团官方网站“招贤纳士”-“社会招聘”栏目(https://www.dongfang.com/info/1395/17988.htm)

  六、公开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

  2.资格审查

  3.综合测评

  4.确定考察对象

  5.背景调查

  6.确定拟聘用人选

  7.公示

  8.入职

  七、报名事宜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4月7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国聘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进行在线报名,不接受线下报名。具体报名链接如下:

  1.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岗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5162346862870541

  2.风控合规部风险管理岗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5163345811865628

  3.产业发展部业务开发岗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5162765756399644

  4.综能事业部资源开发岗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5161830124617756

  投递简历时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等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作为附件上传。

  联系人:伍老师 550799120@qq.com(邮箱仅限咨询,不接收报名材料)

  (三)不受理报名的情况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4)与原单位有竞业限制等约定的。

  (5)其他不宜报名情形的。

  八、应聘须知

  1.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提供不实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相关协议。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选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者选聘资格。

  3.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纪律,搞不正之风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