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4-21 00:00:00

  国家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2月改制成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注册资本金60亿元人民币。 

  公司具备《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规定的全部经营资质,是全国银行业同业拆借市场会员、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会员。截至2020年,公司业务分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资产规模达520.89亿元。当年实现利润11.14亿元。公司多项指标处于领先水平,在行业居于第一梯队。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 

一、 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 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家电投系统内在职员工优先。 

三、 招聘岗位及人数 

  党建与群团部(党委办公室)宣传(企业文化)管理岗经理,1人。 

四、 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公司党委重要决策部署,负责党建有关会议的筹备组织; 

  2.负责公司党的政策研究、党建思想政治理论研究,公司党建工作材料的撰写; 

  3.负责党内重要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 

  4.负责落实上级关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示、决定和工作安排,负责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宣贯和实践工作,促进企业文化理念的落地生根; 

  5.负责组织和外界的企业文化交流工作; 

  6.负责策划、制定并组织实施公司企业文化活动; 

  7.负责配合并做好企业形象提升宣传工作; 

  8.负责组织开展公司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9.负责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流、调研,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对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进行督促检查和协调指导; 

  10.负责组织开展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申报工作; 

  11.负责公司宣传、舆情管理工作,以及新闻宣传媒体建设,包括公司内部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12.负责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中共正式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金融相关专业; 

  3.具有5年及以上国有企事业单位党群和宣传工作经验; 

  4.具有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者优先; 

  5.具有境外宣传工作经历者优先; 

  6.文字基本功扎实,具有良好的写作水平,关心时政,熟悉国家方针政策,熟悉宣传媒体平台建设工作; 

  7.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处理紧急情况能力,吃苦耐劳,熟练运用日常办公软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不合格”等情况的。 

五、报名要求 

  1.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25日17:00结束。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下载附件《应聘登记表》,填写后与相关材料打包一并发送至邮箱zhaopin02@spic.com.cn。邮件主题及应聘登记表请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 

  3.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扫描件(正反同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海外留学的须附教育部留学认证书),专业技术证书扫描件,职业证书扫描件,以及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公开招聘岗位已同步发布在“集团公司内部人才市场信息平台”,集团员工可通过互联网+登录招聘官网(http://innerhr.spic.com.cn)选择“内部招聘”投递简历,或通过集团公司内网登录地址(10.80.50.141)投递简历。 

六、招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资格审查、面试测试、体检及有关考察或背景调查工作等。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10-56625913 

八、相关事项 

  1.应聘者应符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回避相关规定。 

  2.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测试和聘用资格。 

  3.不承诺解决北京市户口。 

  4.恕不接待来访。 

    

  附件:应聘登记表 

    

                        国家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