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中和 > 风采

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500万+行动计划圆满完成

电力产业部、传媒公司发布时间:2020-12-31 00:00:00

截至12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年投产新能源521万千瓦,开工新能源535万千瓦,圆满完成年度新能源500万+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取得集团公司新能源开发建设首战的全面胜利。

2020年8月,集团公司印发新能源500万+行动实施计划,明确在完成年初“两个500万千瓦”目标的基础上,力争多开工、多投产,确保投产新能源项目508万千瓦,开工新能源项目532万千瓦。

目标任务明确后,集团公司全面行动,组织召开龙源电力、国华投资和国电电力等3家主力单位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会,明确举全集团之力,调动全集团资源,确保完成目标任务。集团公司设立新能源发展专项奖励,将500万+行动计划任务纳入各子分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考核、对新能源发展成绩突出的子分公司纳入集团公司奖励基金计划,充分调动基层企业和员工发展新能源事业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新能源建设氛围。

电力产业管理部将新能源项目建设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统筹协调机制,通过日跟踪、周督导、双周协调等方式,督导各子分公司加快落实项目开工条件,协调解决风机供货等关键资源,有力保障项目建设。龙源电力、国华投资和国电电力等15家子分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抢装潮带来的严峻挑战,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电力工程建设“两高一低”工作要求,紧盯工程现场,狠抓风机供货和吊车等施工资源组织,全力以赴推进500万+行动落实落地。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努力克服风机关键零部件资源稀缺等困难,为集团公司完成今年投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