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杜 妍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7:40:24

  杜妍,女,1992年出生,2015年参加工作,三门峡水力发电公司办公室宣传主管。工作中该同志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认真履行岗位职能,加强宣传组织策划,不断推进工作创新,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新闻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受到一致好评,为公司发展发挥了自身的积极作用。

  坚定信念,牢记职责。该同志不断夯实理论基础,着力提高新闻写作水平,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企业精神、汛发精神,积极配合部门领导做好宣传工作。工作中,始终坚持“三贴近”,践行“走转改”,勤练“四力”,经常深入生产一线,主动寻找新闻素材,2019年撰写、拍摄稿件及视频新闻百余篇,修改发布稿件及视频新闻近300篇,充分发挥了新闻宣传工作记录企业发展历程,为公司发展鼓与呼的良好成效。

  统筹策划,敢于创新。作为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该同志始终以以挖掘企业重大生产经营事项、捕捉工作中鲜活感人的新闻事迹为重点,力求突出特点,聚焦亮点,展示特色,创作出一批成系列、有创意、有高度、有温度的作品。围绕220千伏开关站出线更换工作,组织策划了从“应战”到“决战”七篇文章,以及《同心筑“坦途”》综合性通讯报道;结合发电公司2019年全年工作重点,策划《水电十二时辰》系列通讯报道,创作出《为有源头活水来》《坝上听涛夜未眠》《最是长情寄大河》等文章,真实记录了水电人的使命与责任、坚守与传承;积极参与策划并记录报道河风书会职工读书活动,撰写了《赴一场笔墨之约》《河韵远流长风起溢书香》《让文字穿透光阴》等作品,均取得良好宣传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受到一致好评。

  履职尽责,实干担当。该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练就过硬本领,掌握各项技能,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者的工作谋划能力、思维判断能力、宣传发动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紧随新媒体发展步伐,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其拍摄制作抗疫宣传微视频《点亮微光 战役有我》荣获黄委三等奖;撰写稿件《大河作歌 水电筑梦》《点亮大河之光》分别获得集团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散文《沁原春居》荣获黄委书香三八女工征文三等奖,集团公司女工征文一等奖。在做好与集团公司宣传主管部门和黄河报网、中国电力网、中国水电站沟通协调的同时,积极拓展中国电力网等外部媒体平台,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影响力和感染力,2019年荣获中国电力网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上一个:张 倩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