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连勍勍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7:13:09

  连勍勍,福建晋江热电有限公司宣传专责,在2019年的宣传工作中,本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思想,坚持正面宣传,传播企业“正能量”,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宣传“四力”,持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讲好企业好故事,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集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作为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她始终坚持新闻的真实性、时效性、重要性和可读性,认真揣摩写作思想,积累经验,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宣传写作水平。一年来,他积极与外部媒体沟通联系,累计在外部网站、微信、报纸刊登稿件70余篇,累计撰写稿件近百篇,为企业的对外宣传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度她获得了《中国电力报》优秀通讯员(特等奖),其撰写《“晋江经验”引领下“三赢”样本》入选《经济杂志》,五年来,一步一步的脚印,印证了她成长和进步的足迹。

上一个:米海坤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